Zy.小泽

一个十分怕麻烦的暴躁懒人
infp和intp混合人
社畜
能开摆绝不卷
扩列私聊🔗随意
🧣苏州干饭名媛

【贱虫】Converse High(02)

OOC警告!
1.校霸RR贱x学霸荷兰虫
2.我决定写番外肉
3.没有打打杀杀只有两个高中生的甜蜜暗恋日常
4.建议跟WANNA ONE的Kangaroo一起阅读本文!!
5.禁止ky!
————————————————————————
自从上次两个人匆忙告别之后,每次放学的补课互相也不怎么说话,放学也没一起回家,就像吵架的小情侣似的。(我当然得安排让他们腻歪在一起啊!)

最近,学生们热爱讨论的话题就是社会实践活动了。虽是这么说,其实就是秋游。这对于一群年轻人来说是无比期望的,可以到别的城市放松一下,缓解自己学习和考试的压力。每次活动班主任都得分好组,但其实每个人到最后都是三三两两归队的,久而久之老师也不说什么了,毕竟找不到人还可以打电话。彼得早就想好,这次依旧和内德一组,不巧的是,内德那天发烧了,真是太糟糕了!自己又跟韦德不冷不热的,这下自己只能一个人玩了。

客车已经开到了校门口,其他人都是两三个一起走的,就只有彼得一个人排在了队伍末端,今天似乎连韦德也不来了。

这种日子对他的确不重要,还不如找个好看的妹子约一炮来的愉悦。彼得自嘲着,脑袋里尽量不想那些关于他的事情,找了个空位子坐下。

“抱歉,我来晚了。”彼得正发着呆,头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他抬起头,是韦德。

“我能坐这儿吗?”韦德朝他笑了笑,跟第一次见面一样。

“嗯……”彼得低着头,他现在心里乱极了,偏偏韦德又坐在他边上。

“给,送给你的。”韦德跟变戏法一样将一个钢铁侠的Q版限量玩偶从包里掏了出来,“为了抢这个小玩意儿我可是花了大价钱的。”

“给我的?”彼得水灵灵的眼睛向他眨了眨。

“嗯,作为帮助我功课的礼物。”他看得心都要化了。

“谢谢……”彼得脸红了,他不应该之前就这么不跟他说话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大家一会儿准时集合,OK?”

学生们叽叽喳喳地随便应付了班主任几句,就散开了。彼得刚想着韦德去了哪儿,转头就看见韦德用手机在拍他。

“干嘛拍我啊,快删了不好看。”彼得想抢走韦德的手机,何奈比他矮了一截,只能锤了他胸口一拳。

“我觉得很好看啊。”的确,照片上的人今天穿了一件较宽松的红黑格子衬衫,一条露出脚踝的牛仔裤和红色的高帮帆布鞋,再唱几首歌估计就能出道了。韦德悄悄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锁屏,然后拉住他的手腕进了游乐园。

彼得虽然快成年了,但还是个小孩子,看见那么多游乐设施自然很开心,不管那么多也就玩了起来。韦德看见自己的心上人这么大了还跟第一次见到雪的宝宝一样开心,无奈地跟上他的步子,拉住了他的手腕。

“小心走丢了,”韦德揉了揉那一头卷毛,“走慢点。”

跟个大人一样……

彼得撅了撅小嘴巴,点了点头。

操,真可爱……

韦德差点就骂出了脏话。

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突然韦德在一个售卖店门口停了下来,像是思考着什么。

“怎么了?”

“你等我一下。”

没隔几分钟,他就拿着一个兔耳发箍出来了,然后给彼得戴了上去。

“噗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果然我的想法没错!”

彼得拿起手机开了前置摄像头,看了看自己的蠢样子,一脸不满地嘟嚷着要摘下来。

“这是女孩子戴的啊……”

“别摘,”韦德拉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又触电一般放开,“挺…可爱的。”

彼得被抓了手之后也有些不知所措,然后放下了手。“好…好吧,不许拍照!”他瞪了拿起手机的韦德。

“好好好,你说不拍就不拍。”其实他早就拍好了这个惹人喜欢的人小兔子了。

韦德特别喜欢逗彼得,他觉得彼得就应该是只小兔子,又软又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抱入怀里揉揉头发,然后环住他的腰低头亲亲那张粉嫩的小嘴,再把舌头伸进去,直到他喘不过气才放开,再看他大口呼着气的样子。

“Wade…”彼得扯了扯他的衣摆,“我们去玩漂流吧。”

“好。”

因为很多人都去排过山车的队了,漂流的人也不是特别多,所以没一会儿就轮到他们两个人了,坐的还是双人船。韦德看着这个兴奋的小家伙穿得乱乱的雨衣,叹了口气,然后上前帮他整理。两个人靠得很近,韦德几乎要把彼得抱住了。

“好了好了,不会湿的。”彼得推了推他,然后坐到了船上。

小船一路飘着,两旁是一些雨林树木,偶尔还有人工录制好的鸟鸣声,就跟真的在森林里一样。过了一会儿,小船进入了一个山东,灯光把里面打得五颜六色的,偶尔还能看见几条假蛇。坐在前面的人儿新奇极了,眼睛里闪着亮光望着周围。

薄薄的雨衣毕竟还是挡不住巨大的浪花。彼得的帽子在冲下来的时候被风掀到了后脑勺,结果淋了一头的水,鞋子也有点湿哒哒的了。他傻傻地笑了两下,“头发不小心湿掉了。”

两个人玩得尽兴,趴在大门处的栏杆等着集合。彼得的头发还没全干,半湿的卷毛贴在额头上,韦德把他额前的头发拨了拨,他抬头看着他。

两个人又仿佛那天在教室里。

韦德亲了一口彼得的小脸。

他闭着眼停顿了很久,才离开软软的脸颊,睁开眼却看见了彼得惊讶的眼神。

“我…对不起!”韦德慌张地道着歉,他生怕彼得被吓到。

彼得的确被吓到了,他大脑放空了好久,直到班主任叫集合也没说过一句话。

韦德一路上都盯着自己的脚丫子看,不知道怎么和彼得解释清楚自己就这么不由自主地亲了他。彼得大概是玩累了,没过多久就开始打瞌睡,然后头滑到了旁边人的肩膀上。韦德被这个动作吓了一跳,随即小幅度地调了调坐姿,让他睡得更舒服些。

“彼得,醒醒,下车了。”韦德实在不忍心叫醒肩膀上的人。那人的眼皮动了动,睫毛也跟蝴蝶一样扇了扇,醒来后用那惺忪的焦糖味儿的眸子看了看韦德,随即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耳根。

“抱歉…肩膀很酸吧。”

“没事。”

彼得下了车,正打算回家,却被韦德叫住了。

“一起回家吗?”

“可是你家不是……”

“我怕你被人贩子拐走。”

真是的,自己又不是小孩子!

彼得·帕克,今天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秋游,因为他暗恋的人亲了他,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陪他回家。


这下该怎么办啊……


2018-08-20 /  标签 : spideypool贱虫 55 13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