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小泽

一个十分怕麻烦的暴躁懒人
infp和intp混合人
社畜
能开摆绝不卷
扩列私聊🔗随意
🧣苏州干饭名媛

【贱虫】Converse High(01)

OOC警告!
1.校霸RR贱x学霸荷兰虫,校园pa,甜腻的双向暗恋日常
2.灵感来自BTS花样年华第三版非主打曲Converse High
3.没有英雄日常!我不喜欢看打打杀杀了!我就想看这两个小傻瓜谈恋爱!(喂)
4.大概(?)没有肉,大概吧
5.禁止ky!
————————————————————————
“在新的学期,我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愉快度过……”十分无聊的开学典礼台上讲话,至少彼得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根本没有准备稿子就被班主任拉了上来,只能紧张地唧唧歪歪几句。

彼得·帕克,纽约16岁的高中生,成绩优异,聪明能干,是师长眼中的好宝宝,学生的眼中钉。尽管学习再优秀,在很多同学眼里也只是个长得好看点的书呆子,不会参加什么聚会,人缘也不好,所以经常有人做些恶作剧。脾气好的彼得从来没当回事儿,反而他的好基友内德经常为他打抱不平。

台上的人尽管似乎用了些发胶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整齐了些,但是还是有几搓卷毛翘了起来,听上去像没有发育完全的孩子一样的奶音再加上这张天使一样的脸,让以往开会一直会睡着的韦德无法从彼得身上移开视线。他就好像是得到了上帝的宠爱,被赐予这么好的性格和漂亮的五官,不是特别高的身材让他看上去更加让人有保护欲。韦德想把这个坠落人间的小天使抱进怀里,然后亲吻他的唇告诉他自己的感情。

对,韦德一见钟情了。

韦德·威尔逊,在校长看来都是一名令人头疼的学生。如果有世界校霸大赛的话,韦德绝对会拿下连冠。韦德年幼的时候父亲欠下太多债跑了,母亲做了妓女(从小缺爱,长大变态x),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不过自己还是靠着聪明才智考上了中学,但是却得到了母亲“休想让我用钱供你去大学”这样的回应,结果一蹶不振,成绩一直下滑——这已经是他留级的第三个年头了,如果这次再留级,就会被开除。当然韦德是不在乎这种事情的,他早就把精力花在各种派对和女孩子身上。靠着不错的打架技能,韦德收了一帮小弟,当然,平时他并不喜欢欺负人,不过用他的话来说,他不是什么好人,大多数人对他也是敬而远之,因为曾经把校外一个混混打到差点被退学。

彼得搬完书就回到教室,教室里零零散散几个人,班主任已经在讲台上等着了,他也只能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整理着书本。

说实话,韦德进来的时候自己被吓了一跳,不是因为比较严格的班主任,而是那个坐在窗边的小天使。他足足站在门口愣了30秒直到班主任提醒他,他才慢吞吞地走到彼得后边,用他几百年都不曾用过的温柔语气对他暗恋的人说:“请问我能坐这儿吗?”

彼得转过身,笑了笑表示完全可以。然后我们可怜的大坏蛋校霸就被这么一个无意间的笑容击中心脏,然后呆呆地看着彼得。

“哦对了,我叫Peter·Parker,叫我Peter就行。”彼得很欣慰地做了自我介绍,因为和他主动说话并且愿意坐在他附近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哦,呃,我是Wade·Wilson。”韦德尴尬地捏了捏书角,掩饰他心里小鹿乱撞的感觉。

一切似乎很平常,但当班主任告诉彼得要帮助辅导他身后这位特差生的时候,韦德差点跳起来,因为他其实根本不想读书。他早就计划好了等学习将他开除之后立马回家滚蛋然后用他这张比较帅气的脸去地下酒吧这种地方当个酒保。但反过来想能够引起他的甜心的注意,又不是很想过他所谓的幸福生活了。

彼得自然是同意的,毕竟作为一个乖孩子这点小问题难不倒他。

“你对自己所学的了解多少?”彼得下课的时候转过身问那个因为上节数学课还在昏昏欲睡的韦德。

“好吧,其实说明白点,”韦德掰了掰手指,小声地说,“大概是从高中到现在我就没好好上过课吧,不对,除了那位十分性感可爱的历史老师,她的课我可是有好好听过的,不过大多数是在幻想,但是也应该没问题。”

“好…吧…”彼得无奈地摇了摇头,“那以后放学就留下来我给你补课吧。”

“什……”让韦德不逃学已经很好了,居然还想让他留校?这句话把旁边几个知情群众逗笑了,心里一边想象着彼得放学后被堵在小巷子里的惨状,一边小声议论。

“好吧…”韦德的这话让这么多人都大跌眼镜,没想到校霸居然开始好好学习了?或者他想直接在教室揍彼得?还是在记仇?

但事实韦德啥也没想,他就想着,哪怕自己能够多和他呆一秒钟也好。

其实在今天以前,他信誓旦旦地说过自己比铁棍还直,打都打不弯。在他眼里,似乎同性恋是个不可能按在自身上的属性,然后他遇到了彼得。这大概是他第一次拥有这么强烈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有他的说话声,还有自己剧烈的心跳。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明明早就和那么多女生处过对象,在他面前自己却就像一个初恋的小男生一样青涩懵懂。

接下来的日子,每天韦德都和彼得一起吃午饭,放学回家,彼得甚至觉得找他麻烦的人都没有了,后来内德告诉他韦德是校霸这个事情,彼得反而觉得有点酷。

韦德并不笨,许多难的知识点一点就通,只是彼得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他不认真读书。

“不错Wade,”彼得看着他的眼睛,“你已经会了。”

蜜糖色的眼睛里好像装满了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里面印出了夕阳的色彩,微风轻轻地吹着他额前的几缕卷毛,两个人就差了一个课桌的距离。

韦德对他笑了。

这是彼得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笑容这么好看。棕色眼睛让人离不开视线,英气的脸和他靠得很近,仿佛下一秒两个人就要亲上去似的。

彼得的呼吸乱了,他胡乱地把书和本子装进背包里,匆匆逃离了现场,留下韦德一个人坐在那儿。

彼得离开教室的时候简直糟透了,他不用想也能知道自己的脸现在大概有多红,咚咚的心跳声在他的大脑里回荡,他只能跑着离开,生怕韦德追上来看到自己糟糕的样子。

这是韦德第一次没有和彼得一起回家,虽然每次都是假装顺路到他家门口看他二楼的灯亮了之后再往回走好几条街才到家的,但是他也不在意这么多。

韦德抓了抓头发,收拾好书包,叹了口气然后追了出去。他庆幸彼得跑得不快,没多久就追上他了。韦德一把拉住他的手臂。

“怎么了?”

“没…就是…突然想起来有事……”彼得低着头,尽量不让对方看见自己红炸的脸。

“哦这样啊…抱歉……”韦德像是受到什么打击,放开了对方,“那我先回去了。”他转过身。

“Wade,你不是和我一路的吗?”彼得抬起头看着他的背影。

韦德停顿了两秒钟,头也没回就走了。

我大概是不适合他这种美好的人的吧……

彼得一路胡思乱想回到了家,梅姨正在做她新研究出来的菜品,早知道这样他就顺路带个个三明治回家了。

“Peter,今天发什么了吗?怎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梅姨从冰箱拿出两颗鸡蛋,看见了一脸愁苦样子的彼得。

“Aunt May,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Humm…大概是每天时不时就会想起他,看见他就会感觉心里被什么东西掉着似的,什么关于他的事情都想了解清楚…你问这个干什么?看上哪个姑娘了?”

“没什么…”

彼得走进卧室,把书包随地一甩,里面的几本本子随着没拉上的空隙掉了出来,碰巧有一本韦德的练习本。他躺在床上想了些什么,起身打算拿出笔袋写作业,收却停留在了那本练习本上。

完了,逃得太快,把别人的本子都带来了。

好奇心作祟,彼得打开了那本练习本,却发现上面什么东西也没写,但当他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他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好看的英文字母,是韦德的字迹。

2018-08-19 /  标签 : 贱虫spideypool 68 12  
评论(1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