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小泽

一个十分怕麻烦的暴躁懒人
infp和intp混合人
社畜
能开摆绝不卷
扩列私聊🔗随意
🧣苏州干饭名媛

⚠️一个置顶,以防踩爆地雷

cn教授,不是叫兽不是叫受不是教受(除非我觉得你很可爱我喜欢你否则这么叫我可能会被锤脑袋)


长期扩列请尽情小窗,下面排雷

职业是偷懒委员会主席、爬墙大队队长、冷cp保护协会会长、混乱邪恶组织成员、挖坑不填总部部长,鸽子协会会长,黄色废料工厂厂长


写文是因为我的手太残画不出来画,画画是因为我的脑袋只能装得下乱七八糟的公式,综合就是一个手残+文盲理科生,能有产出纯粹是脑洞太多

关键词:韩圈,欧美,EDM,DC,Marvel,LoveLive,宝石之国,王者荣耀,APH,Elsword,RWBY,tf

我永远喜欢:BTS全员,GOT7全员,金秦禹,朴志训,赖冠霖,范丞丞,Justin;山东一姐,Sia,艾薇尔,阿呆,A妹,麻辣鸡,5sos,马老五,黄老板,小甜甜,结石姐,水果姐,猹;大马丁,Skrillex,小马丁,石更女子,死老鼠,棉花糖,7obu,教主,烟鬼,王炸;荷兰弟,抖森,海总,桃总,奥妹,炮总,妮妮,塞包,RR,詹一美,法鲨;南极石,磷叶石,辰砂,帕帕拉恰;佩利,银爵,呆毛姐弟,紫堂幻;小少爷,普爷,法叔,小透明,伊比利亚半岛兄弟,北欧组,联五;缪斯全员;RWBY四人组+Penny和锤子妹;矮墩墩,红姐,露希尔;扁鹊,小乔,李白哥哥,刘邦,小耗子;影视Spider-Man三代,Bat-Man一代,Deadpool,Loki,Thor,Vision,Cap,万磁王一家,弹头,多米诺,雪绪,动画版泪痣虫,终极蜘蛛侠,迈尔斯,叔虫,格温虫(我太爱这个酷girl了),暗影(暗影太酷了)等等…!正在慢慢摸索各个宇宙的小虫!还有bee崽,他是我的宝


我磕爆的:opb,all虫,锤all,Arthurm,all一代Batman,all盾,一代虫绿,all银,天使夜,ECE,棉A棉,正泰,伉俪,宜嘉,南硕,糖鸡,罐昏,皇权富贵皇权,冬巡组,帕佩,all爵,普奥,英米,软绵绵组,西葡西,西北风组,露加,花夫妇组,北米兄弟,红白,黄黑,红Penny,allADD,allLP,all希尔不包括ADD希尔,all扁鹊,all白,邦备


每个圈越靠前越喜欢!(对不起我知道我墙头太多了)


语c皮:

APH:小少爷(各种设定)、眉兔、葡哥,偶尔会试试眉毛

凹凸:佩利、银爵

王者荣耀:李白

很想试试荷兰虫但是没啥空也不敢试

很久不玩语c了,但是磨皮可以一起玩呀

看到自动忽略的:米英,耀菊耀,轰百,脆皮组,全职,盗笔,fgo,fz,jojo(目前未入坑但是打算入)

地雷:ADDxEVE(任何职业都不行),ADDall,LPMM,虫all(不包括一代虫绿),云亮,荷兰攻(这么奶的孩子你居然想让他攻?!)mxtx,cxk,ikun(我并不是想开地图炮,但是我就是讨厌他和他的小粉丝),dzw(音乐鬼裁本裁),偷列(任何人都不行,我的就是我的,除非列表开扩列说说)

无提及的cp是无感cp或者稍有好感cp,请随意


喜欢吸可爱的小动物


每一条评论和小窗都会好好看然后回复,并且十分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一点也不温柔,是个很糟糕的暴脾气,我喜欢赞美我喜欢的人,但大多数来找我的话是会礼貌回复的


扩列不扩主凹凸、主D5和ikun,欧美/Marvel/韩圈/edm增加好感,最近在补底特律,有上面相关的都可以来扩喔


以上,记得经常来找我玩

评论(1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