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小泽

一个十分怕麻烦的暴躁懒人
infp和intp混合人
社畜
能开摆绝不卷
扩列私聊🔗随意
🧣苏州干饭名媛

【贱虫】我并不害怕你的伤疤(上)

OOC警告!

1.RR贱x荷兰虫
2.会有肉,试图日更
3.有死侍2少量剧透
4.禁止ky
————————————————————————
每天傍晚的纽约城和平常一样,人来人往,学生、上班族,匆匆忙忙赶着路回家。而彼得·帕克——这名纽约的流窜英雄,荡着他的蛛丝在空中飞来飞去,偶尔能够呆在屋顶上闲情逸致一会儿。

但今天,小蜘蛛似乎并没有爬上屋顶看风景的空闲,他在追捕一个坏家伙,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坏到极点的坏蛋——毒液。

前一段时间不知道是谁将毒液放了出来,它到处找合适的宿主,破坏安宁。现在吸收的力量太多,他已经完全可以摆脱宿主形成一个人体模样,导致追捕过程十分困难。

蛛丝不停地向毒液飞去,强劲有力的四肢和灵活的触手帮他摆脱蛛丝的攻击。为了将破坏性降到最低,彼得将他逼到了郊外。

事情似乎有点不对劲,毒液一向是在市中心大肆破坏并宣言要杀死蜘蛛侠的,今天怎么就这么配合地来到郊外了?

蜘蛛感应!

刺刺麻麻的感觉从大脑传来,彼得警惕地环顾四周,两条毒液的触手抓住了他的脚,他正想摆脱时只听见“咚”的一声,眼前就黑了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潮湿阴暗的房间,蜘蛛感应不断提醒他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地方,何况他还看见了不远处的毒液。

还没完全恢复意识的彼得头有些晕乎乎的,后脑勺有些疼痛,头套被扯掉了。他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让自己清醒了些,听到了毒液和另一个男人的对话。

“你说过要给我报酬的。”

“把人带上来吧。”

彼得看到一个男人被拽了上来,身上有不少伤痕,应该是被打的。

“是个身体素质很好的地下拳击手,归你了。”

毒液将这个人包裹后,离开了这里。

头顶的日光灯突然被打开,很是刺眼。

“哦看看我们的小英雄……”男人将手挑起彼得的下巴,捏了捏肉不多的脸,“Petter ·Parker,纽约的正义守护者蜘蛛侠……”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彼得挣扎着,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拷在了手术台上。

“小孩子倒是有点凶啊?在我这儿并没有什么资料秘密可言,只要我动动手指就可以把你们查的清清楚楚。”
“你绑架我到这儿来是为了什么?”

“礼貌点,孩子。”男人凑近他的耳朵,“当然是为了研究一下你的身体了。”

彼得被他的话语激得一阵恶寒,脸上的表情变得凝重,却阻挡不了眼里流露出的那点恐惧。

他环顾四周,还有不少人在这儿,他们有些在被注射奇怪的蓝色液体,直觉告诉彼得那绝对不是抗生素或者葡萄糖!还有些人身上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些甚至正从断掉着肢体长出动物的肢体。

“你的能力,我很欣赏,”男人走到旁边的桌上,不急不慢地拆开一支针筒,将十分细长的针安装上去,“我也很好奇是什么让你变成这样的,如果这里的这些人都可以得到你的部分能力,他们的价钱就会涨好多了。”

针刺入他的皮肤,抽出了一管血。

没想到自己掉到了人口贩子的手上。

“不用妄想会有警察来救你,这个地方甚至连斯塔克的资料库也没有记载。里奥,帮我去分析一下这管血的成分。”

男人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在离开之前转头对彼得说:“等你被利用完,我们也不一定会考虑把你放走的。”

完了,自己这次似乎真的走不了了。

几个小时过去了,这里不是听见惨叫声就是听见不断的求饶,他庆幸自己没被那样对待,开始思考如何逃出去。

这个鬼地方连通风口都没有,每一个人脖子上都被安装了一个警报器,一旦靠近唯一出入口就会自动电击,所以自己得想办法把脖子上的玩意儿拿下来。但是他的双手被牢牢固定住,蛛网发射器也被毁。

正当他思考时,巨大的爆炸声响起,接着一个穿红色紧身衣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视线内。

彼得不得不在心里吐槽一万遍他的衣服为什么那么像自己的而且更丑。

“Francis~”那个穿红色紧身衣的男人边走边跳,手里的武士刀向面前一个人挥去,却在他脖子边停了下来,“Hey,where is Francis?”

那人的手瑟瑟发抖,指向一个隔间。

“I’m coming~”

那个人真是奇怪!

“你知道吗,你哥哥(注1)之前被我一枪就死了,真是弱爆了!我现在接到我的大个朋友的帮助,当然是他求我的,要我来把这个窝点清理干净还不许我伤人(注2)!Oh fuck他真是太恶毒了!简直比你哥哥还过分!我要赶紧把你解决掉然后把这边炸毁以免相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当然不是那个解决…我觉得这里的人都逃的差不多了,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我还得赶回去吃夜宵!”

那人三下五除二就把他口中的Francis打倒在地拷了起来,扛起走向出口。过了一会儿他拎了两桶汽油,准备将这里炸得一干二净,却听到了彼得的声音。

“Hey!穿红色紧身衣的先生!请问你是否介意…呃…在炸毁这个地方之前把我先从这个烦人的手术台上放下来?我知道你很赶时间…”

注1:我自己的私设剧情,在死侍1反派死掉之后他的弟弟再度进行他的工作

注2:死侍2贱贱因为那个孩子自己的观念有所改变,不再随意杀人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