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小泽

一个十分怕麻烦的暴躁懒人
infp和intp混合人
社畜
能开摆绝不卷
扩列私聊🔗随意
🧣苏州干饭名媛

一个巨型all虫be现场

个人觉得这里铁虫应该只能算亲情向,把小虫当儿子这样


我想起来之前的梦了


我梦见外星人入侵,先是第三人称视角

小虫被外星人抓住,是像章鱼一样的触手把他捆住并想带走,章鱼头是玻璃罩,里面有皮肤是红章鱼色的大头长鼻外星人,小虫死命抓住铁罐的手臂,疯狂摇头哭着说自己不想死,铁罐拽着小虫往地上飞,然后十分艰难(大概受伤了?)举起手用手臂上的微型导弹击落大章鱼,两个人摔到了地上,被锤哥救起。


接着是小虫视角


铁罐埋怨他不懂事就乱冲,指责他不应该那么莽撞冲动单独上去,于是命令他只能在地上疏散并救人,小虫只好点点头答应了。然后炮火击中了一座高压输送塔,压倒了很多人,有人被压入水里了,小虫得去救。但是河很深,凯伦告诉小虫,太深的地方我去不了而且我怕水(大概是当时战衣还未升级到能在水下工作的地步)。小虫没办法呀,只能跳进水里去救人。越游越深,越来越黑,没有凯伦的指导,小虫只能游到河底不断摸索着,终于抓住了那个人的脚,于是把已经昏迷的人拉了出来往回游。大概是快不能呼吸了,小虫用尽自己的力气把他推上岸之后自己昏迷掉了下去。


然后突然在一个大澡堂的木桶里醒来,望了望四周,都是只穿大裤衩,对着墙壁头上花洒一直开着低着头的人,小虫觉得十分毛骨悚然,于是跑了出去,居然找到了自己的柜子,里面放了自己的战斗服和一身类似于过去文艺复兴时代的古装,他看了看澡堂子的装修风格似乎和现代大有差别,于是就把战斗服随手放进了一个布袋子里,穿上古装就出去了。在大厅看见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他想询问这是什么地方,老奶奶说,你居然也是来自地球的?一番谈话后了解这里是阿斯加德,小虫高兴极了,只要找到锤哥就能让自己回去了!于是告诉奶奶到时候一起带她回去。


于是小虫就到处找锤哥,最后被锤哥发现,犹犹豫豫的,但是禁不起他这么撒娇,只能把他送回地球,小虫急急忙忙说,还有个老奶奶,锤哥摇摇头,说她已经走了。回到地球当然开心,小虫四处张望着,纽约已经恢复原来的样子,不过到处都是蜘蛛侠失踪的报道。他心里想着,这下回去给所有人一个惊喜!小虫来到妇联总部,却发现铁罐和其他人都在会议室,气氛凝重,就连锤哥也坐在椅子上思考着什么,电视里报道着蜘蛛侠失踪的地点和线索。小虫走到大伙儿中间,转了个圈然后喊着我回来了,但是没有人理他。所有的人都十分悲伤,呢喃着彼得究竟去了哪儿。


锤哥没忍住,只能抬头告诉小虫真相,原来他当时已经死了,只是最后一丝灵魂依旧存在,于是被收录在阿斯加德,只有那里的人和那些同样剩下一丝灵魂的人才能看见他,他在地球就相当于是不存在了。然后小虫崩溃地哭着,抱住锤哥,眼泪抹在他的西装上,哽咽着说他不想这样。锤哥安慰着他,亲了他的额头,说你还有我,别哭了。


然后我就醒了……


给我一支笔,我来作妇联5的导演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